不傷害神經!不切除肌肉!不影響小腿力量!
治療對象
   小腿肌肉粗大,形狀難看者。
    雷射溶脂瘦小腿之後,還有肌肉肥大問題者

粗大原因
一、骨頭粗大:天生骨架粗大,在外觀上會表現在肩膀較寬、骨盆較大,很少會因為骨架粗大而使小腿看起來又短又粗,所以這個部分不成問題。
二、
肌肉肥厚不管身高多高或多矮的女生,都會有小腿肌肉太肥厚的困擾,就必須想辦法使小腿肌肉變小或萎縮,在外觀上才有可能變漂亮。


手術過程
   
▲名模纖腿術手術流程圖。

  
▲ 醫師為您掃超音波測量肌肉的厚度、大小,最重要討論您想要改善的效果。嘩! 原來這麼厚!!! 

  
▲ 手前的準備:抽血、照像、醫師要畫出肌肉的線條及形狀,才能精準對肌肉作治療喔! 

  
▲ 服用過手術前用藥後,開始睡眠麻醉囉!  一邊消毒,一邊等你睡著。不用緊張,等醒來,小腿手術就完成囉! 

   
▲ 這時您已經睡得相當沉了,醫師開始為您局部麻醉,讓您在睡夢中也不會感到疼痛。

   
▲  醫師開始作手術囉! 機器滴滴答答響(過程約一個小時) 

治療原理
  
▲ 腓腸肌是足部最大的屈肌。其英文名gastrocnemius意謂腿肚子(就是俗話的小腿肚),「蘿蔔腿」形成的原因之一即是因為腓腸肌肌肉過於發達。 

  
▲ 利用無線射頻直接在肌肉上做治療,讓肌肉萎縮,四到六個星期就會有效果。這是目前最安全的瘦小腿手術,神經保持完整,肌肉只是部分萎縮,可以讓小腿變細,肌肉不會無力,完全不影響正常生活。

治療效果
治療後8-12週後,即可看到效果。國外的醫學文獻報導可以縮小腿圍1-6公分,平均2.5公分
   
▲ 本院治療成功案例

   
▲ 眾多治療成功案例,展現邱醫師的專業水準實力。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