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抗老化治療最有效的就是「靜脈雷射生化療法」。
    治療時沒有副作用,不使用任何藥物,治療的時候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治療完後可立刻上班上課。

    這種療法應用在 血液照射 做為預防醫學和保健治療,是醫學先進國家過去三十年來所研發的高科技治療。太空人、職業運動員、英國女王和宋美齡女士都經常接受這種治療,效果非常明顯,現在您也能和這些人士接受同樣的預防保健。


治療對象

免疫力不好,常感冒或感冒不容易好的人。

睡眠困擾,自律神經失調,情緒障礙又不希望長期服藥的人。

高血脂、高尿酸〈痛風〉和糖尿病希望能減少服藥減輕症狀者。

欲預防心肌梗塞、中風和暈眩、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力者。

欲活化細胞、抗衰老者。


治療方式

  
▲ 這就是低強度生化雷射,想不到會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吧!

  
▲ 雷射照射到靜脈後,就開始發揮抗老化、抗過敏及增加循環代謝的效果囉! 
    每次60分鐘,連續十天為一個療程。

  
▲ 在隱密的環境裡,讓身體真正享受抗老化、休息的治療。


療效分析

    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後,光能會轉化成生物能量,並且刺激紅血球使其攜氧能力增加,達到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免疫機能的自然療效,不論是做為輔助治療、正規醫療或是保健抗衰老的預防醫療來說,都有很好的效果。

    治療後睡眠會立刻改善,其他效果也會慢慢出現。低強度生化雷射的治療效果是溫和漸進的。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