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順利穿上小一號牛仔褲,秀出誘人的下半身曲線,就讓邱醫師團隊來幫妳吧!


========================以下開始介紹========================

  
▲ 注意看大腿的線條喔! 等會經過邱醫師團隊神奇魔手雕塑後完全不同了!

  
▲ 很多女生都會擔心"痛"的問題,睡眠麻醉可以讓妳睡著不感到痛呢!

      
▲ 脂肪雕塑(包括雷射溶脂、抽脂雕塑)與醫師本身對美的感覺、抽脂技術、和豐富的經驗息息關喔!

    
▲ 這位病患引流出超過1000cc的純脂肪呢! 立即來看抽完的樣子吧!!!

  

▲ 針對大腿內外側 雕塑案例(手術後,內側變得相當平直、外側臃腫線條早已消失無蹤呢!)

========================其他成功案例========================

 
▲ J小姐接受雷射溶脂瘦臀後,擺脫下垂的臀部擁有翹臀了!

 
▲ 看看整個臀部被拉提了呢!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溶脂 瘦屁股 蜜桃臀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