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接受邱醫師團隊三合一減肥治療!飲食控制+藥物輔助+持續運動!  
搖頭 閉嘴 站起來!

================以下是小編跟隨Harry大哥跟拍實錄!==================
(ps.Harry大哥真的很大隻,渺小的我感覺會被彈出去~XD)

 
▲ 一開始護士先幫Harry量體重、體脂肪、體內水分....等各項個人數據

 
▲ 熱騰騰的數據出來瞜! 喔喔~ 別擔心,邱醫師團隊會幫你度過難關的。

     
▲ 這張是Harry所測出來的體脂肪表,看來體脂肪跟BMI值都挺高的!

 
▲ 與親切的邱醫師團隊諮詢,這時候病人都是站著被諮詢歐!(增加消耗熱量的機會)
(邱醫師團隊愛心叮嚀:要減肥就要有決心,能站著就不能找位置坐,這樣才能成功減重!)
ps.按照邱醫師團隊所說,那小編不就要站著打字XD

 
▲ 診後親切的護士小姐幫忙抽血準備送驗!

     
▲ 護士人員指導Harry測量身體部位

 
▲ 再來就是拍照紀錄治療前的模樣!

 
▲ 這是側面拍照圖!接下來就期待Harry兩個月後回診自信滿滿的樣子吧!
到時候小編會再詳細紀錄到時候見!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景升FACEBOOK按鈕.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減重 變瘦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