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介紹景升診所附近交通路線-大眾運輸工具篇




  

▲ 這裡就是台北交通的總樞紐,包含台鐵、高鐵、捷運、國道客運…等等,各式的交通運輸
工具都會到達這邊呢!

   

從各地來景升診所的"人客"可以從這邊轉搭捷運-新店線到公館站或者搭乘文山內湖線到萬方醫院站歐!
台北捷運路線圖下載!


-------------------------------以下是公館捷運站路線介紹----------------------------------------


   

▲ 搭捷運很方便又快速,不到20分就會到公館站瞜!從公館站可以從1或2號出口上來。


  

▲ 這邊是公館站2號出口,與一號出口只是對面歐!
ps.這邊由於台大在這邊,所以附近也很熱鬧,可以到附近晃晃歐!真是有吃又有得拿!


  

▲ 出來後走到馬路中間搭公車,(台北有些公車是在馬路中間歐!)這邊可以搭乘236、606、
0南…等,很多班次可以選擇,這邊以班次最多的236與606作介紹,公車搭乘方向是往圖中
天橋方向歐!
ps.如您真的很怕做錯方向想搭計程車的話,這邊的計程車很多也是很好搭的,到診所約
10分鐘左右。



  

▲ 這就是236公車的路線圖,搭到靜心中小學站或興隆市場站都可以,診所位於兩站中間不到
100公尺,走路非常近的。


  

▲ 這是606公車路線。
ps.眼尖的大大們有發現路線是一樣的?其實兩班車中間路線是一樣,只是頭尾發車的站不同!


  

▲ 小編在拍攝的時候,發覺公車班次真的很多,圖中公車就是236,這邊是到靜心中小學站前
的轉彎。


  

▲ 靜心中小學站就是在這邊下車。
ps.你看看小編也才過個馬路606就出現了!


  

▲ 這邊就是靜心中小學站拉!
ps.你看看這又是另一輛236,所以不要懷疑公車真的很好等,我在懷疑搞不好連等都不用....!


  

▲ 下車後虛線內就是景升診所,這樣夠近吧!
ps.小編實地走過真的不到100公尺!


  

▲ 這就是靜心中小學。


  

▲ 你也可以選擇由興隆市場站下車,就在圖中虛線下車。
ps.小編實地走的距離感覺好像近一點點!


  

▲ 興隆市場站一下車就會看到對面的興隆市場,隔壁那棟白色外觀就是診所拉!


  

▲ 看完診想回捷運-公館站,也可以從診所旁的公車亭搭車歐!
ps.這班也是236公車小編是運氣大爆發嗎?




----------------------------以下是萬芳醫院捷運路線介紹--------------------------------------

 

▲ 捷運出來後就是萬芳醫院拉,捷運出口就有公車站牌直接在這邊搭車,這邊可以搭乘236、
606
…等,很多班次可以選擇!
ps.如您真的很怕做錯方向想搭計程車的話,這邊的計程車很多也是很好搭的,到診所約
10分鐘左右。
 

  

▲ 從萬芳醫院捷運站坐車,也是從診所旁的公車亭下車歐!



  

▲ 回程就到興隆市場站上車,就在圖中虛線上車
,搭乘236或者是606都可以搭回萬芳捷運站歐!


  

▲ 如您是開車過來診所,診所隔壁就是收費停車場歐!收費很便宜的呢!

ps.之後會另外PO上汽車篇,開車來診所的貴客請您敬請期待!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升診所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