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正宏醫師受邀參加第18屆世界美容醫學會國際大會(註一),國際級的美容醫學會議首度在亞洲中國北京舉辦!!!




   

▲邱正宏醫師豐富的自體脂肪隆乳經驗備受肯定,受邀請在大會上發表論文(註二),面對世界26個國家,Dr.邱仍是氣度非凡阿。


   

▲與大會主席北京301醫院主任劉洪臣大夫合影!


   

▲和哥倫比亞美容醫學會主席Dr.Giraldo合影!

主席Dr.Giraldo發表的主題是體外超音波溶脂,會後與邱醫師交流溶脂經驗。
讓大家想想...超音波溶脂後皮膚會不會有緊緻的效果?可以用在瘦臉嗎?

Dr.Giraldo的答案是:超音波溶脂沒有緊膚效果,而且用在臉上會有危險。(嚇)


註一:
世界美容醫學會國際大會1975年國際美容醫學聯盟(Union Internationale de Medecine Esthetique,UIME)成立于法國,現有成員國26個,是當今世界上唯一稱“美容醫學"的全球性學術組織。這個聯盟每兩年舉辦一次國際性會議,由各成員國競標承辦。中國的「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于2009年成功申辦第18屆世界美容醫學大會在北京舉行,是在國際美容醫學聯盟歷史上第一次將國際同行帶到擁有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

註二:
「Modification of Water Displacement Test in Sequential Measurement ofBreast Volume」主要探討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過程中,如何有效矯正發育不良乳房和大小不對稱乳房的技巧。這種技巧和乳房體積的測量有很大的關係。有時看起來很對稱的乳房,量起來會發現體積相差很大,這個時候,妥善規劃打到乳房內的體積就顯得非常重要。因為很多女性不只是希望乳房變大,更希望大得對稱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