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ㄧ次看完最新成功案例嘛!!!
小編特收錄邱醫師醫美團隊各項手術案例,還有手術前後比ㄧ比
分享給廣大支持邱醫師粉絲參考唷!

所有照片均為景升診所版權所有,未經診所同意轉載使用,責任必究!!!

====================★雷射溶脂瘦臉★========================

    

▲OL  F小姐受肉餅臉困擾,每天看鏡子都很懊惱,經過妙手雕塑後,已成為公司的新寵兒唷!

    

 
▲A小姐常被取笑充滿親和力的大嬸臉,經過治療後,不但臉型變美、追求者變多,只要畫淡妝就超亮眼的啦!


  
▲T小姐因個子嬌小+厚下巴,被笑像小朋友,無法秀出女性魅力
經過臉部雕塑後,嘩~ 精緻小V臉,怎麼照相都上鏡。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雷射溶脂除副乳★========================

  
▲很多女性最討厭的副乳,在經過雕塑後,更凸顯胸部的美感喔!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

 
▲看此自體脂肪隆乳案例,瘦了下半身後,更凸顯胸部的罩杯及美感。
有視覺放大的效果喔!


 
 
▲小平胸的女性們不要沮喪,經過邱醫師妙手雕塑,乳溝的夢想絕對成真。

  

  
▲此案例為水滴胸型包滿雕塑,胸型變得更有曲線,穿低胸禮服絕對會散發迷人丰采。

====================★雷射溶脂瘦手臂★========================

  

▲不管是再瘦的女性,都有蝴蝶袖的困擾,經過雷射溶脂雕塑,手臂線條更俐落了!

 
▲就算體脂肪較高的案例,經過雷射溶脂,也可以跟蝴蝶袖說掰掰呢!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雷射溶脂瘦腹部★========================

 

 
▲想穿上性感低腰牛仔褲展現腰部線條嘛? 雷射溶脂絕對可以做得到。

 

 
 
▲愛美男性展鰲頭,越來越多男性在乎身材體型,作過雷射溶脂消除脂肪後,腹部的六塊肌會更輕而易舉練出來喔!

====================★雷射溶脂塑臀★========================

 

▲還在為垮屁股導致褲型像歐巴桑煩惱嗎? 邱醫師是全台雕塑臀型的權威,此為垮屁股變翹臀的成功案例之一。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雷射溶脂瘦大腿★========================

  

▲亮麗的下半身曲線,會讓女人看起來年輕十歲喔! 此為成功案例之一。

   

 
▲亮麗曲線下半身,此為成功案例之二。邱醫師針對腿外突出脂肪,及腿內多餘脂肪作雷射溶脂雕塑。

====================★雷射溶脂瘦小腿★========================

   

▲小腿脂肪太多,不用擔心,雷射溶脂也可以做得到。

 
▲長期運動或穿高跟鞋讓小腿肌肉太粗曠,就得作名模纖腿術才能雕塑變纖細喔!


====================★自體脂肪拉皮★========================

  

▲自體脂肪可運用在各個層面,此為填補臉部返老回春的成功案例之一,是不是也年輕了十歲呢!!!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