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界的一哥們曾国城與黃國倫開新節目,超視《青春猛回頭》昨日邀請邱醫師來當嘉賓,教大家改掉惡劣減肥,如何健康美麗減重!




   

▲小編一路跟著邱醫師來到華視大樓外面....




▲來到超視辦公處,小編緊張的拍了一張....




▲邱醫師時間緊湊,專門接洽者立即與邱醫師擂腳本ing....


 

▲這招牌,也許可以改成"名醫休息室"唷! (小編胡思亂想中)


 

▲每上節目,邱醫師總有專門的彩妝師呢!


  

▲現場的背後,曾國城跟黃國倫也正在定髮型中,整個休息室談笑風聲耶!




▲小編陪著邱醫師在錄影棚外場等候....


  

▲進到攝影棚果然不同,場地大,燈光超亮的。




▲一開場,現場來賓分享以前惡質減肥方法....(聽得小編不可思議呀!)


  

▲曾國城現場體會早期胖仔穿衣服的感覺....(詳細內容不能講述太多,週一至週四晚間9:00-10:00請鎖定33台超視唷!)




▲節目結束後,曾國城向邱醫師討教新書減肥內容,讓邱醫師滔滔不絕...


  

▲在攝影棚,小編請曾國城與邱醫師合影一張....




▲在化妝間,小編請黃國倫與邱醫師合影一張...(小編不小心在鏡子裡漏餡了XD)


 

▲最後在攝影棚外,請各位減重成功的素人與邱醫師合影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