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瘦臉     
展現動人第一印象,享受巴掌小臉帶來的豐采,讓邱醫師團隊為妳實現吧!!!

========================以下開始介紹========================

雷射溶脂瘦臉案例術前部位規劃  
 ▲步驟一 想瘦哪裡、要小哪邊、下巴要尖尖的,臉型要瓜子臉、跟厚重說掰掰,
  不用擔心,手術前醫師會與妳充分溝通,針對妳的需求做雕塑喔。


  雷射溶脂瘦臉案例與客人溝通  
▲步驟二 劃線後再跟妳確定一次,雙重安全感!!! 咱們放心進手術室吧! 

雷射溶脂瘦臉案例術前消毒    
▲步驟三 消毒手術區域,這是很重要的步驟喔! 可以防止傷口感染的發生。

雷射溶脂瘦臉案例上麻藥       
▲步驟四 要開始囉! 深吸氣~~~ 醫師很輕柔的,剛開始只有刺刺感,之後就變鈍了呢!


  雷射溶脂瘦臉案例這就是雷射針頭  
▲步驟五 今天的主角 -- 光纖雷射! 看到前面紅紅的光嗎? 那是瘦臉的秘密武器哦


雷射溶脂瘦臉案例雷射溶脂儀器  
 ▲ 這是與義大利米蘭同步的第三代雷射溶脂機呢! 相當先進。


雷射溶脂瘦臉案例術後冰敷    
▲ 手術後第一要點"冰敷"(立即消腫消炎),想躺著睡覺、想坐著看電視看雜誌,都沒有問題。


  雷射溶脂瘦臉其他案例
▲ 搶先看看其他案例的成果吧!手術後的效果,宛如清秀佳人讓人印象深刻

  雷射溶脂瘦臉其他案例
從圓餅臉變成瓜子臉,整個容光煥發呢! 是否也躍躍欲試了呢!

 
▲ W小姐圓圓的臉蛋是從小心中的痛,術後讓她擺脫大餅臉邁向美人瓜子臉!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