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書銷售      

 《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專有名詞好多,聽得霧煞煞!」其實,你需要的是觀念。

「我不想整得跟別人都一樣,好像滿街都是親戚……」你需要了解自己真正的缺點,而非隨波逐流。

別再看朋友整哪裡變美就跟著去,正視自己,深入思考,你才能美得與眾不同!

想整型,該聽誰的?
診所廣告、醫美報刊、電視廣告和偶像明星都只告訴你整型後會變漂亮;
但整型前要注意什麼、你有哪些部位需要整、哪些根本不必整,你清楚嗎?
醫學名詞那麼多,要選哪種機器和技術才好?你真正該先了解的,是自己的需求。

美國權威期刊公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領先世界的名醫、博客來年度百大暢銷作家 最新力作!


本書特色

特色1:巿面上第一本,內容最全面、最專業、最實用的醫美整型知識工具書!
不只教你美得更有型,更教你如何做才兼顧安全與自身需求,不花冤枉錢,讓你面對醫美選擇更有主見!

特色2:絕非陳腔爛調或資料收集!亦無雜誌式的置入性行銷。
全書由世界級專業美容外科醫學期刊報導──自體脂肪移植技術NO.1的邱醫師親自口述撰稿,內容精確詳實。

特色3:全家人外表的困擾,本書提出最強解決方案!
微整型已慢慢取代部分外科手術,不論現在用不用得到,本書都是每個家庭面對老化問題的常備良藥;從頭到腳、由內而外依部位解說整型方式與正確觀念,讓你不會想到用時方恨少。

藝人明星狂推!

柯以柔、小嫻、吳玟萱、RUBYVickey、彩虹時代 用力推薦!


按此回應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