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完美是女性所追求的目標

體態完美是女性所追求的目標

隆乳慎選醫師很重要

夏日將近,許多愛美消費者開始為了體態發動塑身計畫,然而局部脂肪往往是減肥大敵,所幸醫美整形技術日漸發達,藉由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已能一次滿足瘦身豐胸的需求,也讓自體脂肪隆乳成為廣受許多愛美女性歡迎的整形項目之一。然而在藉由自體脂肪隆乳變美的同時,也應考量手術的安全與品質,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避免醫療陷阱、減少隆乳後風險,是民眾在進行隆乳前,務必審慎思考的一大重點。

自體脂肪隆乳能夠兼具豐胸與瘦身的優勢

能夠兼具豐胸與瘦身的優勢,是自體脂肪隆乳受到喜愛的特色之一,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性會選擇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同時升級胸型與塑身,目前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性已高於傳統隆乳許多,不過醫師取脂、處理脂肪與注射脂肪的技術,仍是自體脂肪隆乳成敗的關鍵。而邱正宏醫師也參考國外文獻與經驗,研發出分層沙拉式注射法,將將傳統自體脂肪隆乳術後1016%的硬塊發生率,降至2.2%左右,這項技術也在2013年被收錄於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

自體脂肪隆乳成功取決於醫師的技術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相較於假體隆乳,自體脂肪隆乳不但能豐滿胸型,術後也不需擔心潛藏的風險,例如莢膜攣縮或假體破裂。再加上分層沙拉式打法提高脂肪存活率,並降低術後硬塊產生的可能性,讓隆乳的效果與安全都更上一層樓。由邱醫師發展出來的分層沙拉式打法,不需要特殊儀器,而是仰賴醫師的經驗與純熟技術,將胸部分層再施打脂肪,並注射於原有的胸部中,避免重複注射於脂肪層,否則有可能在術後導致脂肪壞死、形成硬塊。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藉由定期追蹤讓醫師確切了解恢復的情形

2013年起,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也連續四年,於國際醫學期刊發表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包括了將自體脂肪隆乳後將硬塊降至最低的「沙拉式打法」、極瘦女性進行自體脂肪隆乳與取出假體再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等主題,藉由不斷精進與投入,為每位患者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與成效做足全面把關。邱正宏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術後36個月與一年都須回診,除了身體檢查以外,還要做例行的乳房超音波檢查,藉由定期追蹤讓醫師確切了解恢復的情形。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