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布料面積較少的比基尼,腹部、腰部、大腿與臀部的贅肉便無所遁形

穿上布料面積較少的比基尼,腹部、腰部、大腿與臀部的贅肉便無所遁形

自體脂肪隆乳可達到瘦身豐胸

 

炎炎夏日來臨,原本得以遮掩身材瑕疵的外套與長褲也穿不住了,更不用說海邊戲水可說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必要行程,然而許多女性一穿上布料面積較少的比基尼,腹部、腰部、大腿與臀部的贅肉便無所遁形,加上不夠豐滿的胸部,讓不少愛美女性相當困擾。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目前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女性最在意的瘦身豐胸課題便可一次進行,取出身上多餘的脂肪,並在特殊處理後進行移植,便成為雕塑曲線的最佳武器。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無論是外型或觸感皆相當自然

胸部不夠豐滿、局部堆積贅肉,都是一般女性對於自己身材常見的不滿,這也讓自體脂肪隆乳成為時下整形手術中,詢問熱度相當高的療程項目。在富有經驗與美感的專業醫師巧手之下,便能將脂肪搬家,把原本破壞體態曲線的腰間、腹部、大腿與臀部贅肉,轉為柔軟豐滿的水滴胸型,不但能夠將胸部豐滿度增大至理想罩杯,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無論是外型或觸感皆相當自然,改善了傳統假體隆乳不自然的異物感。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許多患者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前,大多的疑慮是擔心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會有硬塊的問題。其實目前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已有相當大的突破,只要藉由專業技術提高脂肪存活率,便能預防術後脂肪壞死與硬化。除了取脂過程中嚴格遵守無菌操作、純化脂肪時要避免破壞脂肪之外,邱正宏醫師也利用「分層沙拉式打法」,確保打入後脂肪可以得到更多的血流供應養分得以存活,此外要注意注射脂肪時須與原來組織接觸,並避免太多脂肪打在同一個位置形成團塊。

 醫師本身技術是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

總而言之,自體脂肪隆乳成功與安全的關鍵來自於醫師移植技術的純熟度與豐富臨床經驗,醫師本身良好的注射技術仍是避免術後脂肪壞死產生硬塊的最好方法,故消費者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前,務必事先打聽醫師過去風評與經歷,選擇可靠專業的醫療團隊,切勿因自體脂肪隆乳費用便宜便草率決定手術。最後,景升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第三、六個月與一年都須回診,除了身體檢查以外,建議接受例行的乳房超音波檢查,透過定期追蹤讓醫師確切了解恢復的情形。

本文獲得同意轉載自景升診所醫美中心文章:http://www.gscline.com/archives/3611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