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更能做出胸部天生自然柔軟的豐滿效果,在修飾局部贅肉的同時,將取出的自體脂肪進一步處理再加以利用,不但實現了女性「想瘦哪就瘦哪」的理想,也更進一步讓胸型更加飽滿渾圓

自體脂肪隆乳更能做出胸部天生自然柔軟的豐滿效果,在修飾局部贅肉的同時,將取出的自體脂肪進一步處理再加以利用,不但實現了女性「想瘦哪就瘦哪」的理想,也更進一步讓胸型更加飽滿渾圓

自體脂肪隆乳觸感自然

「想瘦的地方瘦不了、該胖的地方胖不了」可以說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靨,多虧了醫美整形技術的進步,現在女性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便可以把局部贅肉「搬」到胸部,讓瘦身豐胸一次來。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指出,相較於傳統假體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更能做出胸部天生自然柔軟的豐滿效果,在修飾局部贅肉的同時,將取出的自體脂肪進一步處理再加以利用,不但實現了女性「想瘦哪就瘦哪」的理想,也更進一步讓胸型更加飽滿渾圓。

自體脂肪隆乳不會有排斥問題

自體脂肪隆乳不會排斥、觸感自然的優點,成為現在不少想要隆乳女性的首選,不過自體脂肪隆乳過程中有許多要留意的細節,其中如何降低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產生硬塊、提高脂肪存活率,便是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透過「分層沙拉式打法」,在注射脂肪的過程中將胸部分層,確保脂肪打入胸部後,細胞能得到更多血流以供應養分,因注射的脂肪和原來的乳房組織接觸,使健康組織滲透的養分得以存活,即可避免術後硬塊的問題。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時要注意,若醫師一次注射過多脂肪,不但會影響自體脂肪隆乳成效,也有可能引起組織壞死、導致鈣化或硬塊問題。邱正宏醫師根據多年臨床經驗發展出「分層沙拉式打法」,相關論文還獲刊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期刊中,更是首次有華人醫師發表自體脂肪移植論文。透過將胸部分層施打脂肪的分層沙拉式打法,有助於改善傳統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鈣化與硬塊的疑慮,此外也要留意取脂過程需嚴格遵守無菌操作,避免汙染導致脂肪存活率受影響。

醫師本身的技術與經驗是決定自體脂肪隆乳成效的重點

最後,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也提醒有意接受自體脂肪隆乳的女性,為避免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留下後遺症或效果不盡理想,自體脂肪隆乳前務必慎選富有經驗的醫療團隊,縱使自體脂肪隆乳技術越來越進步,醫師本身的技術與經驗仍是決定自體脂肪隆乳成效的重點,尤其醫師取脂、移植脂肪等技術純熟度,都會影響到最後手術結果,甚至體型偏瘦的女性,需要比一般人多取一至二個部位來達到所需脂肪量,醫師技術是否熟練精湛,也是影響效果滿意度的主要條件。

本文獲得同意轉載自景升診所醫美中心文章:http://www.gscline.com/archives/3631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