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穠纖合度的身材,令人羨慕!

穠纖合度的身材,令人羨慕!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將身體多餘脂肪的部位抽出回填胸部,達成雙重效果

現在許多上班女性,放棄自己身材的黃金期,把青春獻給家庭和工作,沒有多餘時間打理自己,使得身材走樣。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說明,太多女性上班族工作、家庭兩頭忙,逐漸疏於身材管理,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便可解決女性這個問題。35歲李小姐,因為工作的關係,天天三餐外食、吃飯時間不固定,導致身材逐年走樣,加上疏於胸部保養,造成胸部嚴重下垂和外擴,讓她喪失自信。曾經嘗試運動減肥,因忙於家庭和工作之間,越來越沒時間運動,導致半途而廢。李小姐描述,偶然一次機會下,在捷運站看到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廣告看板,寫到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將身體多餘脂肪的部位抽出回填胸部,達成雙重效果,於是找邱醫師諮詢。

自體脂肪隆乳選擇醫師很重要

收治此案例的邱正宏醫師解釋,李小姐的狀況,可以把腰部、腹部、大腿外側多餘脂肪抽取出,搭配獨創「沙拉式(Solid)注射技術」,注射自體脂肪到胸部,把傳統10~16%的硬塊發生率降至2.2%左右,有效減少自體脂肪隆乳後硬塊的風險,使胸部變大變挺,不再下垂和外擴,達到瘦身豐胸效果。經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女性業務員蛻變成人人稱羨的身材,重拾自信心。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雖然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較於假體植入隆乳手術安全,但仍需要慎選技術純熟與經驗豐富的醫師,術前先跟醫師做好充分溝通,才能避免危險性的發生。

本文獲得同意轉載自景升診所醫美中心文章:http://www.gscline.com/archives/4284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