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抽脂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抽脂能雕塑局部的完美線條

現代人忙於工作與生活,習慣以大啖美食作為犒賞自己的方式, 久而久之卻也造成局部肥胖的困擾, 這也讓許多號稱在短時間內可以瘦下局部的運動一炮而紅, 不過事實上沒有一種運動能夠「想瘦哪、就瘦哪」, 雖然局部運動可以鍛鍊該區肌肉, 然而卻無法針對單一部位的脂肪進行瘦身。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隨著醫美整形技術的進步, 現在有不少愛美消費者會選擇透過抽脂來瘦身, 而現在的抽脂更已發展至不但能夠瘦身,還能雕塑局部的完美線條。

不健康的飲食外加缺乏規律運動, 使許多愛美消費者雖然體重落在正常區間,卻仍有局部贅肉困擾, 整體視覺上仍不算纖瘦。 不過即便下定決心想要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鍛鍊, 還是無法指定瘦身的部位,這也讓許多愛美消費者困擾不已。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 抽脂的原理是減少局部脂肪細胞的數量,可透過抽脂改善局部曲線、 消除頑固脂肪,不過要注意抽脂不等於全身減肥或瘦身, 抽之前務必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手術。

抽脂手術已算是目前相當安全的整形手術之一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抽脂手術至今已發明逾四十年, 經過國際間各國醫師不斷改良, 抽脂手術已算是目前相當安全的整形手術之一。 現行的抽脂手術例如雷射除脂超音波除脂等, 手術過程只需要局部麻醉而不需全身麻醉, 抽脂術後的疼痛感也大幅改善, 並減少了以往傳統抽脂術後容易有瘀青、修復期長的困擾。 現在抽脂後不但無須住院,視個人體力狀況, 甚至有人可以今天抽脂、明天在家、後天逛街, 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越來越小。

自體脂肪移植選擇技術優良的醫師很重要

除了可透過抽脂雕塑體態, 抽取出來的脂肪也是填補人體凹陷的最佳材料, 這也讓不少愛美消費者, 在抽脂之餘會配合自體脂肪隆乳或是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將取出的脂肪作為隆乳的填充物,又或者是用於填補夫妻宮、 蘋果肌或法令紋等紋路凹陷,不但身材曲線變得更曼妙, 也能改善因凹陷紋路所導致的老態。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無論是抽脂還是自體脂肪移植, 醫師技術的好壞都是手術成敗的關鍵,消費者若有意願進行手術, 務必慎選合格且具口碑的醫療團隊。

抽脂相關文章

冬日瘦身不留痕跡 邱正宏醫師體雕抽脂手術揮別頑固脂肪

抽脂手術進展到什麼程度了,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