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不容易瘦, 但抽脂能達到想瘦哪就瘦哪

小腿不容易瘦, 但抽脂能達到想瘦哪就瘦哪

靠運動瘦腿並不容易,想瘦腿雷射溶脂是很好的選擇

現代上班族女性久坐辦公室,少了時間上健身房。 多數人長久累積下來只剩下圓潤的大腿跟屁股及多餘的脂肪。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強調,有些怎麼運動都再瘦不了的頑固脂肪, 只要用雷射溶脂,也能輕鬆躺著、簡單瘦身瘦腿當一個輕盈的減脂美人

任值外商公司的陳小姐就有此困擾,每到夏天, 豐腴的下半身都讓她無法自信穿上短褲。 收自此案例的邱正宏醫師表示,想光靠運動來燃燒下半身脂肪會比起 身體其他部位需要花更長久的時間,並非短時間內可達成, 邱正宏醫師傳達,進行雷射溶脂部位消脂成功後是最不易復胖的, 也並不是很複雜的手術,且技術面已經相當成熟, 相較於傳統抽脂甚至更安全。

雷射溶脂比起傳統抽脂有著更多優點

雷射溶脂(抽脂)原理是運用雷射波長能量將脂肪數量減少, 深入皮下組織釋放熱能,快速將脂肪乳糜化,不但好抽, 也能抽的很平整,且以熱效應止血、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讓皮膚變緊實,手術效果提升且恢復快。 相對也會造成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還能改善局部脂肪堆積問題。 術後也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 以及規律的生活習慣幫助新陳代謝,要按時回診並依照醫師指示照顧 傷口。

雷射溶脂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很重要

邱正宏醫師提醒,有關雷射溶脂的併發症, 不免引起一般民眾的疑慮,其實只要選擇適當波長與能量的雷射, 經由對人體解剖構造清楚且受過手術訓練的專業醫師執刀, 才能確保手術安全。

更多抽脂相關文章

靠脂肪打造夢幻曲線 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讓身材前凸後翹

抓緊冬天的尾巴,走入自信的夏天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