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能消除局部贅肉

抽脂手術能消除局部贅肉

抽脂能消除局部贅肉、 雕塑出夢幻體態

比基尼的季節來臨,對於西方人來說每到夏天, 穿上比基尼到海邊大秀曲線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但對於相對保守的亞洲女生來說,一方面因為不好意思, 另一方面則因對自己的身材不夠自信, 想要大方地穿上比基尼便顯得不那麼容易。 不過現在比起先前流行的「紙片人」身形,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凹凸有致、具有曲線的身形, 不過單純透過飲食控制與規律運動,雖然對於減肥有所成效, 但卻不見得能針對局部曲線進行理想雕塑。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針對想要精雕的局部例如腹部、 大腿內外側、甚至是臀部微笑線,透過抽脂手術便能消除局部贅肉、 雕塑出夢幻體態。


抽脂能針對易胖難瘦的「頑固脂肪」

許多人聽到「抽脂」會自動與「減肥」產生連結,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消費者在做抽脂手術前, 必須先對抽脂手術有正確的認知與觀念, 如此一來才能確保抽脂的成效符合預期, 也才能從中選擇專業且適合自己的醫療團隊。首先, 抽脂並不能當作減肥的手段,若本身屬於體重過重的族群, 應先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的習慣,製造出「熱量的負平衡」, 進而達到減重、減脂的效果。 而抽脂則是針對有局部肥胖的困擾進行改善,消除堆積在局部、 易胖難瘦的「頑固脂肪」,達到比例適中、理想的身形曲線。


威塑抽脂能雕塑馬甲線、人魚線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 目前抽脂的技術越來越進步成熟, 不但縮短了抽脂術後的恢復期時間, 抽脂過程中的出血量也隨之降低。 以目前討論熱度相當高的威塑這種抽脂來說,威塑抽脂的原理, 是透過超音波的震波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 造成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再經由負壓引流將溶解的脂肪吸出, 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除此之外,威塑抽脂可應用於因傳統抽脂受限而無法精雕的微小局部, 甚至近年來熱門的馬甲線、人魚線, 也都能藉由威塑的脂雕效果雕塑而成。


「抽脂」不等於「減肥」

也因為「抽脂」並不等於「減肥」, 想擁有理想且適合自己的完美身材比例, 慎選醫師便成為了影響體態雕塑成效的關鍵。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想要減肥、 減重還是要靠飲食與運動創造熱量的負平衡才是根本方法,秉持「 少吃多動不熬夜、搖頭閉嘴站起來」的原則, 有助於維持理想的體態;而抽脂手術則是可以做為更進一步「 美化身形」的方式,針對先天不夠完美、理想的局部進行雕塑, 如此一來即便是穿上布料少的比基尼,也能自信與大方示人。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