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能改善局部肥胖, 擁有纖細身型

抽脂能改善局部肥胖, 擁有纖細身型

對付下半身局部肥胖, 雷射溶脂最有效

中秋節加上雙十假期,短短一周的時間,讓很多人就胖了不少,回到學校或工作崗位,工作持續久坐,讓肥胖問題持續囤積。東方人普遍下半身肥胖,加上多數人沒有運動的習慣和長時間的久坐,下盤肥大就造成許多人極大的困擾。而針對局部肥胖的問題,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針對下半身局部肥胖的問題,雷射溶脂(抽脂)是最好的選擇。」經過統計,其實東方人普遍體重都維持在標準範圍內,但卻常常有局部肥胖的困擾,而其中最令人困擾的部位就是下半身─腹部、臀部及大腿的部位。邱正宏醫師強調,養成沒事就站起來的習慣相當的重要,也就是他常提起的「有事沒事多站站,甩掉脂肪很簡單」。尤其是上班族或是正在念書的學生,常常一坐下來就是一整天,不僅對於人體的健康相當的不好,相對的,下半身的脂肪也在逐漸累積。

雷射溶脂能達到想瘦哪就瘦哪的效果

雷射溶脂局部肥胖者的救星,讓他們達成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的願望,特別是瘦小腹瘦手臂, 瘦腿..等難瘦的部位。雷射溶脂可以溫和的溶解脂肪細胞,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完全針對局部的肥胖問題。並且擁有疼痛感及小以及術後恢復快的優點,對於局部肥胖的人來說,是快速又有效解決肥胖困擾的方法。不僅是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其它如蝴蝶袖或臉部肥胖的問題都可以靠雷射溶脂解決。

雷射溶脂找對醫師很重要

最後,雖然雷射溶脂對於局部肥胖的人來說是有效解決困擾的救星,但仍要搭配習慣性運動、多走動,並且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以及充足的睡眠,若想要同時降體重者可搭配三餐中的1~2餐改為代餐,控制及降低熱量攝取。維持苗條的體態,對於我們的健康來說也是相當有幫助的。如果真的有雷射溶脂的需要,也要詳細的詢問過專業的醫師後再進行治療。


景升客服LINE按鈕.jp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