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y-black-and-white-black-and-white-42069.jpg

每個女人都想當小富婆而不是"小腹婆",妳是不是也有以下的困擾呢?
1.腹部看起來比胸部還大...
2.隨便吃,感覺腹部就長大了...
3.想要運動,但就僅止於"想"而已...
4.每次體重上升,最明顯的就是肚子和腰間肉...
5.很想穿美美的連身裙,但就怕肚子很搶戲...

尤其冬天要到了,各種罪惡的高熱量食物又再誘惑著我們,只怕會有更多的脂肪要入住了~(大尖叫!!!)


邱正宏醫師聽到各位美女的心聲囉,想瘦肚子就要用科學化的方式,
首先就得知道妳的小肚肚是怎麼形成的,醫師提出小腹凸出有三種可能性:

1.皮下脂肪過多
可用最簡單的「掐指試驗」得知,自己在家就能做,拿出食指與拇指往腰間一掐,只要超過4公分,那麼就代表皮下有過多脂肪。

邱醫建議可以傳統抽脂超音波溶脂去處理,一次解決,而且效果明顯!

2.內臟脂肪過多
如果一掐,不到2、3公分,那代表是內臟所囤積的脂肪,將肚子都撐出來囉~

邱醫建議此時一定要透過正確的減肥程序才能真正瘦下來。

3.腹壁鬆弛
這種狀況多發生在生過小孩的女性身上,分為肌肉鬆弛皮膚鬆弛

邱醫建議,肌肉鬆弛需要透過鍛鍊腹肌去改善;皮膚鬆弛則可透過超音波溶脂時的音波能量去拉提,再加上雷射溶脂的雷射熱能拉提,會產生不錯的瘦小腹效果喔~

所以各位美女們趕快掐指一算,大概就能知道自己是哪一型的小腹婆。不過最重要的是,選擇正確的科學方法,想要瘦肚子絕對不是夢~

belly-body-clothes-53528.jpg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