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2c6bd93ecdd3caacfbc051b229947.png

10月秋季肥美的大閘蟹吃到飽又是熱門的話題,相信老饕們、美食家們一定都迫不及待想要一嘗鮮味。

但是美女們妳知道,螃蟹的部位要怎麼吃才不會累積過多脂肪呢?


以下是小助理幫大家整理出來的幾個重點:

1.烹調方式建議採用低油脂的「蒸煮方式」,不僅鎖住美味,還能減少高鹽高熱量。

2.蟹腮、蟹胃、蟹心、蟹腸屬於比較多病菌、寄生蟲、髒物的部位,不宜食用。

3.大閘蟹吃到飽,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蟹膏」、「蟹黃」囉~但你知道它們的「脂肪量」和「膽固醇」都比蟹肉高出許多嗎?因此品嘗美味,適量即可,畢竟年底有餐宴聚會的場合,美女們千萬不可大意喔!

4.「蟹肉」(蟹身、蟹腳、蟹鉗等部位)脂肪含量較低,屬於高蛋白食物,並且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及維生素。所以食用此部位比較不容易造成身體多餘的負擔,不過依舊是要適量喔~


九月圓,十月尖。-500x333.jpg

而且蟹肉屬於低能量食物,雖說提供優質的高蛋白,但無法取代正餐,否則還是容易會有飢餓感產生

所以大閘蟹吃到飽,我想各位美女還是以"品嚐當季美味"的目的為主,避免除了吃進更多的脂肪,餐後又攝取更多的熱量~


文章「如何吃肉卻不長肉肉呢?」→點此去看
文章「想變瘦?妳可以這樣吃~」→點此去看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