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e4f0e6779f985ac51194051c006833_m.jpg
看起來高挑纖細的大腿,相信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其實腿部最令人煩惱的就是馬鞍腿以及大腿內側那塊消不掉的肥肉。

尤其是衣櫥內那些等待著被展示的短褲與合身牛仔褲,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勇氣真正穿上他們走出門,並且在照片中看起來顯瘦又長腿


其實腿粗有兩大成因,有可能是來自脂肪的堆積,或者是肌肉肥大

真正能夠治本解決上述兩大問題的方法,也就分為:

1.脂肪問題就要交給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創傷小修復期短,超音波溶脂兼具音波拉提的效果,雷射溶脂則有雷射緊緻效果。

2.肌肉問題是以每半年的肉毒桿菌注射,做為定期保養。另外,如果太多的重量訓練會增加肌肉量,所以想要瘦腿,建議可多做有氧運動


診所成功案例分享:

溶脂案例_181004_0002.jpg溶脂案例_181005_0015.jpg


想要雕塑出完美的腿型,歡迎預約邱醫師一對一諮詢,為您專業評估,立即了解現況!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文章「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最好的時間點!」→點此去看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