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arms-blur-196640.jpg

▲示意圖,非當事人

我本身是個喜歡透過跳舞來瘦身的人,曾經從75公斤瘦到65公斤左右,我的身高是160cm。

減肥花費了我大概半年的時間,期間我全靠運動和飲食控制(4餐轉為2餐),以及多喝水少喝含糖飲料,這對於一個非瘦子的人來說,真的是耐心毅力大考驗!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一直從未考慮過要透過醫美去瘦身,直到...「體重跟體態感覺到了停滯期!」相信很多女孩兒碰到這狀況一定都跟我一樣很恐慌~

因此才促成了我找到邱醫師的契機,也許是我對於抽脂觀念還是停留在過去的印象,所以一直到手術後,才徹底改觀!

abs-adult-advertising-209895.jpg

▲示意圖,非當事人

現在大腿抽脂手術其實根本不可怕也不麻煩,除了解決那些運動瘦不到的脂肪腿部還因此變得漂亮緊緻

重點是抽脂後的傷口超級小沒有疤痕問題。護理師的貼心叮嚀,加上邱醫師多年的專業技術、經驗豐富,真的讓人放心不少~

像是很多人會在意抽脂後是否會產生皮膚凹凸不平的問題,邱醫師的技術好,所以我的術後完全沒有這個現象

現在看著自己的腿,真心覺得太值得被稱讚了,自信度爆棚!

如果妳的狀況跟我一樣,也是有在運動,卻有些部位始終瘦不下來,停滯了好一段時間,那麼推薦妳可以趕快去找邱醫師,安心又實在~


看完這篇客人的分享,真的很感謝她對我們的信任~

小助手也覺得能夠幫助到大家找回自信與美麗,實在很高興!

如果妳也有這樣的困擾,歡迎先來讓邱醫師為妳一對一諮詢喔~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