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a4e6ef32eb09eba6695bd97216b60f_m.jpg
腰圍、小腹,一直是多數女孩兒們的惡夢...
尤其減肥的時候,遲遲不見進展更是令人挫折...

邱醫師有幾個重點要和大家分享,想瘦的人一定要筆記下來喔~


abs-athlete-beautiful-768303.jpg
第一,你用對方法了嗎?
像是扭腰、呼拉圈、瑜珈等,這些運動的主要功能是在收縮肌肉,但多數人腰粗的原因是來自於脂肪堆積(詳文點此→認識身上的脂肪),所以這些運動的效果有限,甚至對於解決頑固脂肪來說是無益的。


第二,了解真正瘦腰的三種方式。

A.外力加壓方式|先前有提及利用塑身衣、束褲加壓達到腰圍變細,但此法需要大量耐心與毅力。(詳文點此→穿塑身衣或瘦腿襪真的有效嗎)

B.減肥|此法的確可以讓脂肪變少,但是能不能瘦到特定部位(像是瘦腰),那就真的無法保證...畢竟有不少人是減肥都減不到對的地方,反而不該小的地方卻變小...

C.醫療外力協助|利用抽脂、雷射溶脂或超音波溶脂(威塑)真正將頑固脂肪取出,若是肌肉鬆弛,則可用肌肉縮小素或整形手術縮小瘦腰。


第三,超音波溶脂的好處

1.改善生產完輕度、中度的肚皮鬆垮、妊娠紋問題
liposuction-abdomen-1.jpg
liposuction-abdomen-2.jpg
▲診所真實案例照(產後媽媽術前與術後三個月對照圖)
2.真正解決腰腹難消的脂肪
3.超音波能量兼具有拉皮效果
4.化解減肥瘦身無法消除的部位
5.雕塑腰側美麗曲線

所以各位女孩兒們,除了飲食、運動之外,別忘了仍可透過專業的醫療方法解決妳們的心頭之患~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