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64f9ea16b48204e9337bd8bd87af46_m.jpg
不少美女來找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時候,也會問到關於「乳頭縮小術」的部分。


常見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乳頭太大
2.乳頭太長
3.乳頭下垂
4.形狀扁平(非圓形)


至於多數人關切的是,做完手術後會影響乳頭的感覺嗎?
根據醫學統計,只有5%的女性感覺變差,95%的女性是完全沒變的。


nipple-reduction.jpg

nipple-reduction-photo-figure-2 (1).jpg

乳頭縮小手術究竟如何進行呢?可以分為以下兩種:

A.太長的乳頭必須「縮短」,可在乳頭根部和乳頭之間做環狀剝除,將多餘的皮膚去除後,保留中心部分再縫合起來,就可以縮短過長的乳頭。

B.太大的乳頭必須「縮小」,可在乳頭的6點鐘方向做一楔型切除多餘的乳頭皮膚,如果這樣還不夠,可以在12點鐘方向再做一個楔型切除,縫合後乳頭就會變小。


在比例上,完美的乳頭標準,高度大約為6-8mm,直徑是6-8mm,和乳暈的比例為三分之一

邱醫師特別建議,可以先進行「自體脂肪隆乳」3-6個月之後,再考慮是否需要做此手術,因為隨著乳房變大,可能乳頭外觀與視覺感受也會改變,因此不用急著一起做喔~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官網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