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ec68187e42fa07cbd167b1b9f15e39_m.jpg
現代人辦公室久坐,加上坐姿不良問題,容易在大腿外側處形成頑固脂肪,也就變成我們所說的「大腿馬鞍部」的腫大。


大腿馬鞍部的肥大,很容易形成視覺上的焦點,也會讓人感覺臀部比例過大,降低自信。
許多較為年長的婦女也會因為長年馬鞍部逐漸變寬的趨勢下,選擇拋棄衣櫃中各種合身的牛仔褲,天天穿著長裙去掩飾。


形成大腿馬鞍部的原因有幾種:
1.先天家族性遺傳,脂肪容易堆積
2.高油高熱量飲食
3.生活作息混亂
4.長年的久坐辦公室生活
5.產後身材走樣


aa018bd595bcb948557407bfd918afd1_m.jpg

由於大腿馬鞍部為脂肪堆積的問題,也是運動較少訓練的部位,所以更成為腿部難以消除的大問題之一!

所以想要擁有臀部、腿部的好比例,期望自己可以再次穿上各種修飾腿型褲子的美女們,一定要運用科學的方法(>>超音波溶脂<<)去解決~


以下就放上幾張成功找回美腿的案例圖給大家參考:

上下腹大腿環抽2.jpg

大腿環抽臀外下1.jpg

腿部馬鞍超音波1.jpg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腿馬鞍 瘦大腿 案例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