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凹陷雖然不會造成生理上太大的問題,但是從視覺上、自信心或者性生活中難免會有些影響。

許多患者會在婚後希望能增進關係的親密度而來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或者乳頭整形,

就像是這位M小姐一樣,原本乳頭凹陷的問題就曾令她感到不是很自在。

先後進行了兩次自體脂肪隆乳後,凹陷狀況就獲得了一點改善,不過並未完全凸起,因此便建議她進行手術。


乳頭凹陷可分為三種程度:
1.可自行把乳頭拉出
2.可以拉出,但會縮回去
3.無法自行拉出

這位M小姐就是屬於3的程度,因為乳頭下方有纖維組織將乳頭緊緊拉住

所以透過改良式的手術去處理下方的纖維拉扯,比起傳統式的手術效果更好,而且術後也不會不便。


乳頭凹陷1-1.jpg

乳頭凹陷2-1.jpg

乳頭凹陷3-1.jpg

(本診所雇有專業法律團隊,任何案例圖片未經同意皆不得任意轉載)
回診時,M小姐提到不僅敏感度增加了,性生活也更美滿,幾乎也沒有疤痕,也沒有回縮的問題。

因此如果您也有此困擾,歡迎先來諮詢了解~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頭整形 乳頭凹陷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