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073205-3452399665_n.jpg
網路上有一些說法提到「超音波溶脂」的脂肪因為乳糜化的過程遭受破壞,
所以不適合做為自體脂肪隆乳或是自體脂肪補臉之用。

邱醫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件事情:
那就是「
任何一種方式取出的脂肪,都可以用來自體脂肪填補之用!


fatZ-p5.jpg

▲診所使用的超音波溶脂,來自韓國的黃金Z波脂雕機

原因有兩項:

1.截至目前為止越來越多醫療文獻發現說,其實不管是自體脂肪隆乳或補臉,大部分打進去的脂肪會在兩三天之後壞掉,真正變多的脂肪細胞是來自於接受脂肪填補區域(例如胸部、臉部)的幹細胞刺激之後,所長出來新的脂肪細胞

 

2.超音波溶脂的脂肪細胞並不會壞掉

原理就等同於超音波碎石(腎結石或輸尿管結石)的手術一樣,石頭只是被震碎變小,而不是被破壞變不見。超音波溶脂只是大塊的團塊脂肪變成小的脂肪顆粒,但它依舊是完整的脂肪細胞(經由顯微鏡觀察實證)


依照目前醫學文獻,超音波溶脂後的脂肪不只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或自體脂肪補臉之用
對於幹細胞的再生也是沒有負面影響,以上說明,幫助大家釐清困惑,建立正確的觀念。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