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所謂的局部肥胖,也就是特定部位的脂肪難以消除,例如女性朋友特別在意的大腿腰間腹部等區塊。

局部肥胖的原因正是因為堆積了黏人的「頑固脂肪」。一般來說,飲食控制和運動習慣的確可以達到減脂的效果,但面對到局部性的脂肪堆積,就會遇上瓶頸。


因此為了有效雕塑身體曲線,「超音波溶脂」就成了主要的手段。原因有以下幾點:

Ⅰ.將多餘脂肪引流出來,能永久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

Ⅱ.針對微小的局部部位,也能進行雕塑,與傳統抽脂不同

Ⅲ.傷口,出血量,術後恢復期

Ⅳ.採用局部麻醉,更加安全


不過也有幾個重要的醫美觀念要提醒所有想要嘗試溶脂體雕的美女們,畢竟正確的觀念才能帶來正確的結果。

※溶脂並非減肥的方法,若是體重過重,仍要先以飲食控制和運動達到減重減脂的目標

※溶脂後,也記得要繼續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維持曼妙的體態

※手術應尋找有經驗的醫師,案例多、風評好的診所,並且對於自身的健康狀況有清楚的掌握,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相關文章:威塑與黃金Z波脂雕有什麼不同?

若有任何關於體雕溶脂的疑問,皆歡迎聯繫線上客服,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