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ass-back-1493703.jpg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什麼?

這項技術起源於美國,有醫師觀察發現,先將脂肪冷凍後,再進行解凍回到正常體溫,

血液流回原來區域就會造成發炎反應,藉此去破壞脂肪細胞。

接著再利用人體本身的代謝機能,將脂肪代謝出體外,這就是創始原理。


冷凍溶脂的執行大致為何?

Ⅰ.先將肚子利用真空罐吸起
Ⅱ.皮膚被吸住後,外面是皮膚,裡面是油
Ⅲ.利用兩個探頭,讓裡面溫度下降,外部則不會
Ⅳ.冷凍脂肪,皮膚則不受影響


冷凍溶脂的效果好嗎?

我想這部分也是大家最關切的議題,不過由於此方法僅是利用外表照射的方式,

單靠身體的自然代謝將死亡的脂肪細胞代謝出,也要等一兩個月才能看到成果。

另外科學家有研究,這樣的手術第一次大約能消除五分之一面積的脂肪,也就是20%的量。

而再做第二次,頂多再減少5%,跟第一次的效果就差很多了,所以效果真的是很有限。


asian-attractive-beautiful-874707.jpg
想有效消除更多頑固脂肪該怎麼辦?

其實現代的溶脂手術,傷口/失血量皆很小,和傳統的抽脂差別很大~

像是身體大範圍溶脂,因為採取了超音波輔助,將脂肪震碎乳糜化之後,

更能針對過往難以消除的部位進行細部雕塑,還兼具了音波拉提額外效果

負壓引流排出,其實才能真正有效又快速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術後效果也更顯著喔!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