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正宏醫師團隊,讓自體脂肪隆乳有更健康的未來




     

▲ 磁振造影: 磁振造影系統是一種使用磁場及射頻脈衝原理,敏感度高、 對人體無輻射疑慮的醫學影像檢查工具。


   

▲ 乳房專用磁振造影,在隆乳手術前,可分析胸型、 乳房結構及乳房健康狀況,還可以辨識各種材質在乳房中的影像。 讓胸部水晶般透澈,無所遁形喔!


    

▲ 今日邱正宏醫師特地造訪台北醫學大學乳房健康中心。


 

▲ 一進大廳,柔和的粉紅色系,相當貼近女性,隱密性相當夠喔!


    

▲ 做完檢查後,可以坐在這個大廳,輕輕鬆鬆喝杯飲料, 有下午茶般的享受,還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呢!


 

▲ 使用這種儀器的醫院中心可是片佈全世界呢!可說是一樣流行的新型儀器呢!


     

▲ 在這邊還可以看到台灣的地標~101大樓呢!


 

▲ 話不多說,技術師馬上向邱醫師介紹整個檢查的流程。


 

▲ 邱醫師針對技師所說的過程提出一些自己的疑問和見解!


   

▲ 過程中會先卸下所有衣物,並穿上檢查衣,整個過程皆有專人陪伴,很貼心。




來看看3D的立體影像吧!可精確計算出乳房體積及植入物體積, 尤其針對雙乳一大一小的女性,檢查結果立即傳送回景升診所, 輔助醫師評估需打入的脂肪量,讓術後比例更均勻對稱喔!

   
▲ 來看看每位求診者的掃描結果喔!第一位小姐有做過多次的隆乳,分別為鹽水袋及玻尿酸, 這是準備將兩者拿掉,作自體脂肪隆乳填充。


 

▲ 第二位小姐為作過果凍細膠隆乳,掃描的結果, 可以進一步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治療,讓胸型更自然、更水滴喔!


 

▲ 第三位為自體脂肪隆乳後追蹤,原本一大一小的乳房, 檢查結果相當平均,且穩定性相當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