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熟男「性福」危機嗎? 陰莖增大術讓男性重拾雄心壯志!

 
▲男性ㄧ般是比女生怕痛的,所以手術前一定要睡眠麻醉(點滴注入)

 
▲ㄧ般男性,邱醫師會選擇抽取腹部或大腿內側的脂肪來進行雕塑。

 
▲這些是已經純化並加入幹細胞的脂肪, 品質相當優良呢!


▲現在邱醫師,正將脂肪打入陰莖中,礙於限制級尺度,小編我只好以下面圖片來作說明。

   
▲此為陰莖增長術:利用外科的技術將陰莖的懸韌帶〈suspensory ligament〉和懸吊韌帶〈fundiform ligament〉切斷,讓陰莖下垂,將原來吊掛在腹壁和恥骨的陰莖部位露出來。沒有在陰莖塞入任何異物,讓原本被包埋在恥骨附近的陰莖顯露出來,是相當安全的手術,不影響勃起能力。增長後的陰莖可以在性行為的時候更深入,使雙方都滿意。

 

▲這就是陰莖增大術:一般而言可以加粗直徑約30%到50%,最後的結果和脂肪吸收的程度以及手術部位的循環代謝有關。現在因為有PRP技術,可以讓生長因子幫助脂肪的維持和成長,效果比以前好很多。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