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做過假體〈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的女性朋友,對於增大後卻不自然的胸部十分不滿意...

▲許多做過假體〈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的女性朋友,對於增大後卻不自然的胸部十分不滿意..

隆乳的目的不只是胸部變大,更希望胸部外觀自然,並且摸起來柔軟像真正的乳房

二十年過去了,鹽水袋和果凍矽膠隆乳的問題也漸漸出現,這些問題包括:莢膜攣縮假體位移還有移植物的老化和硬化等問題。

其中莢膜攣縮是最嚴重的一項。

隆乳的目的,不只是希望胸部變大,更希望變大的胸部外觀自然,並且摸起來柔軟像真正的乳房。

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嗎?

從臨床上的觀察和已發表的文獻來看,滿意度並不是很高

外觀上看起來自然,經由手術技術的改良可以達到,但是觸感柔軟自然就很困難。

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做出來的乳房,即使是沒有經驗的人也多半摸得出來。

這還是沒有莢膜攣縮的情況,一旦發生夾膜攣縮,不但一摸就知道是假奶,甚至一看外觀就知道是做出來的乳房。

完全達不到美容手術要求的:「真假難辨」,看不出來究竟哪裡動過手術的最高境界。


自體脂肪隆乳在最近幾年大受歡迎,有幾個原因:

第一、脂肪純化技術的改進和脂肪幹細胞的應用:有效提升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將以往2-3成的存活率提高到7-8成

第二、乳房檢查儀器的進步:乳房攝影和核磁共振儀器的進步,可以有效分辨出脂肪的鈣化和乳癌的鈣化,以往擔心脂肪鈣化影響乳癌的判別已經不是問題了。

第三、沒有增加乳癌風險的疑慮:過往醫界一直擔心移植的脂肪內所含的生長因子是否會增加乳癌的風險,但是根據2011年2012年所發表的文獻來看,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並不會增加乳癌的風險


許多做過假體〈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的女性朋友,對於增大後卻不自然的胸部十分不滿意,

有的是自己覺得看起來太假,有的是男友覺得摸起來太假,紛紛來要求將假體取出,換成自體脂肪隆乳。

假體〈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取出換成自體脂肪隆乳

對於這樣的女性朋友,我有幾個建議。

第一、假體取出和自體脂肪隆乳的時間間隔問題:原則上取出假體後應該讓乳房修復一段時間後再施打自體脂肪,至少休息兩到三個月的時間。取出後立即施打不是不可以,但是受傷的組織再打進脂肪總是沒有健康的組織那麼好。

第二、自體脂肪隆乳打入的體積問題:假體取出後乳房會縮小得很厲害,有些人因為假體長時間壓迫胸肌,取出假體後甚至整個胸部都凹陷下去,這些情況都使得能夠打入的脂肪受限制。所以,如果希望恢復到假體隆乳時的乳房體積,通常需要打第二次,這是患者必須有的心理準備。

雖然如此,一旦使用自體脂肪隆乳回到原來的大小,她們通常都會發現乳房的形狀更自然,觸感更柔軟

而且不用再擔心男伴發現是假的胸部—因為她們的胸部已經是不折不扣的真乳房了!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