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的胸部是性感的象徵

豐滿的胸部是性感的象徵

根據美國FDA發表報告,婦女使用假體填充物的時間愈長,愈有可能得到併發症

隆乳被廣大愛美人士接受,但大眾對隆乳手術仍有疑慮,除了隆乳應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外,還擔心隆乳的後遺症及可能影響婚後生活等。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大部分女性選擇假體隆乳或自體脂肪隆乳,兩者各有優缺。前者可能因假體及體質關係,易造成潰爛、莢膜攣縮或蜂窩性組織炎等,不僅手術過程的危險性高,術後保養較費心力,還可能須要重建乳房。根據美國FDA發表報告,婦女使用假體填充物的時間愈長,愈有可能得到併發症,建議隆乳後10-15年內再做一次乳房重建而自體脂肪隆乳沒有破裂及蜂窩性組織炎等併發症問題,但必須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為施打門檻,才能降低失敗率,否則可能有乳房鈣化等問題!

隆乳一定要找尋專業的醫師,並且聽從醫師指示,才是變美得不二法門

隆乳是否影響婚後生活,邱正宏醫師認為,乳房的組織本來就是脂肪,將純化過的脂肪細胞,以邱正宏醫師獨特的「沙拉式打法」注射至胸部組織,讓胸部增大後的形狀及觸感都很自然,幾乎可以算是永久增大罩杯,好處是不會被外力弄破裂開,而且材料取自於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現象。因為隆乳風氣大開,許多女性不排斥以隆乳增加自己的自信,但邱正宏醫師呼籲,只是決定以醫療手段讓自己變得更美,不管是整型還是微整型,一定要找尋專業的醫師,並且聽從醫師指示,才是變美得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