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正宏醫師講解傳統自體脂肪與沙拉式打法的不同

邱正宏醫師講解傳統自體脂肪與沙拉式打法的不同

自體脂肪隆乳再造傲人的事業線

炎熱的夏季來臨,越來越難藉由衣物遮掩身材上的小瑕疵,加上健身已成為時下的趨勢,擁有凹凸有致的曲線,也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心願。隨著醫美整型技術的進步,現在已有不少愛美消費者會選擇透過抽脂雕塑體態,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現在除了可以藉由抽脂手術減少局部贅肉,將脂肪經過純化等處理步驟,便可以將多餘的脂肪作為隆乳豐胸的材料,經由自體脂肪隆乳再造傲人的事業線。

脂肪存活率是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

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是取用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將取出的脂肪過處理步驟後再回填至胸部,也因此醫師本身抽脂與移植脂肪技術及經驗格外重要。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存活率的高低是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自體脂肪隆乳剛問世時,術後脂肪鈣化與硬塊的疑慮,不過目前脂肪細胞存活率的問題已大幅改善,再加上邱醫師發展而出的「分層沙拉式打法」,便可降低胸部硬塊產生的可能性。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根據多年來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發展出「分層沙拉式打法」,相關論文還獲刊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期刊中,這也是首次有華人醫師發表自體脂肪移植論文。邱正宏醫師解釋,分層沙拉式打法藉由將胸部分層,注射脂肪時將胸部分為胸肌內、胸肌上、胸肌下及皮下共四層,將脂肪注射在患者胸部原來的組織中,切勿重複注射於脂肪層,進而避免在術後形成硬塊或壞死的情形。

自體脂肪隆乳採分層沙拉式打法,可以使脂肪細胞於移植後存活率提升

透過分層沙拉式打法,分層將脂肪注射於胸部正確位置後,可以使脂肪細胞於移植後,獲得充足的血流以供應存活所需之養分。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補充,相較於矽膠隆乳等假體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外觀更為自然,也不需擔心莢膜攣縮等後遺症,不過消費者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前,務必選擇經驗豐富、風評良好之醫師,才能確保醫師抽脂與自體脂肪移植方式正確且純熟,進而確保自體脂肪隆乳最終成效。

本文獲得同意轉載自景升診所醫美中心文章:http://www.gscline.com/archives/3618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