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層沙拉式打法, 有助於降低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產生硬塊之可能

分層沙拉式打法, 有助於降低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產生硬塊之可能

分層沙拉式打法, 有助於降低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產生硬塊

自體脂肪隆乳因兼具了瘦身隆乳雙重效果, 近年來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喜愛,尤其利用自身多餘脂肪隆乳, 不用擔心莢膜攣縮或異物排斥的問題, 減少了不少原本對於隆乳仍處在觀望狀態的民眾心中之疑慮。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自體脂肪隆乳雖然安全性高, 但並非全無後遺症,其中胸部硬塊是許多愛美消費者擔心的後遺症, 邱正宏醫師也特別針對術後硬塊,提出分層拉式打法。

近年來取脂與脂肪處理技術進步許多, 已大幅改善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脂肪存活率問題。 然而醫師注射的手法仍會影響成效,尤其若一次注射過多脂肪, 有可能引起脂肪組織壞死,便有引起胸部鈣化或硬塊的風險。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 藉由其多年來經驗所發展而成的分層沙拉式打法, 有助於降低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產生硬塊之可能, 邱正宏醫師更將此技術發表於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期刊。

注射方式影響自體脂肪移植存活率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 分層沙拉式打法則是將胸部分成四層,分別為胸肌內、胸肌上、 胸肌下及皮下,並確保在注射脂肪時, 一定要讓脂肪與健康組織的接觸面積加大,如此可使脂肪可存活, 不致容易壞掉,也不會產生硬塊,藉此降低手術併發症的風險。 此外,必須讓注射進去的脂肪都和移植區的組織充分接觸, 注射時不能有「空洞感覺」,因為空洞感表示針頭是打在液態的「 脂肪」中,而非能提供養分的「組織」中。

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時,慎選醫師很重要

即便近年來自體脂肪隆乳在安全度與滿意度上逐漸提升, 然而自體脂肪隆乳之成效好壞與風險高低,最終仍由操刀醫師把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時, 醫師的注射技術與專業判斷, 皆會影響到隆乳手術過程的安全與最終成效, 消費者在選擇隆乳醫師與診所時,務必選擇合格安富有經驗, 具備豐富自體脂肪隆乳臨床經驗的醫師, 藉以確保自體脂肪隆乳得以順利進行。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