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上比基尼...嫌不夠瘦嗎? 局部抽脂 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夏天穿上比基尼...嫌不夠瘦嗎? 局部抽脂 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正確的減肥方法

夏天到了,你是否也上網找了許多減肥方法?不論是近期熱門的低醣飲食還是間歇節食,雕塑身材還要辛苦節食,讓愛美民眾不禁打退堂鼓。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建議,養成均衡不過量的飲食以及運動習慣,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邱正宏醫師指出,雖然近幾年減肥瘦身相當盛行,民眾還是有局部無法瘦下來的困擾,尤其夏天穿上無袖上衣、短褲,卻被另一半嫌棄蝴蝶袖和鬆弛的大腿,紛紛尋找改善方式,但仍不見成效。

威塑溶脂能局部瘦身

 邱正宏醫師表示,抽脂技術日新月異威塑溶脂能精準鎖定脂肪細胞,手術過程出血量較低,不會傷害重要神經及血管,適合用於蝴蝶袖、臀部微笑線和臉部等微小局部,而超音波溶脂侵入性低,能快速釋放能量將脂肪乳化溶解,治療後也可立即恢復日常作息。

想美瘦身找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很重要

邱正宏醫師提醒單靠飲食控制與運動無法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民眾除了常見的減肥方式,追求完美身材其實也可以搭配溶脂雕塑,民眾而在接受抽脂手術前,務必比較醫師的經驗與評價,才能保障抽脂過程安全,同時回自信傲人的身材。

抽脂相關文章

腰細胸豐滿不再是夢!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瘦身一 兼二顧!

塑身豐胸全靠它!邱正宏醫師自體脂隆乳化贅肉為自然美胸

本文獲得同意轉載自景升診所醫美中心文章:http://www.gscline.com/archives/5279​​​​​​​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