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很難到想瘦的部位

運動很難到想瘦的部位

局部肥胖可用抽脂解決

在台灣高溫不下的炎熱夏日裡,過於厚重繁複的服裝已無法久穿, 然而布料輕薄的衣物,卻又無法遮掩修飾身材, 夏天裡究竟該怎麼穿,才能讓視覺上能夠比較纖細, 儼然成為許多民眾苦惱的問題。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 現代人營養攝取容易,卻缺乏足夠的活動量、運動量, 長久下來便衍生為體態與健康問題。 其中局部肥胖可說是讓不少人相當頭疼的敵人, 這也帶動醫美體雕與抽脂的詢問熱度。

體外溶脂不需動刀但體內溶脂效果快

近年來台灣醫美整形發展蓬勃, 連帶地非侵入式體雕與抽脂手術技術,也出現了越來越多選擇, 這也讓苦於雕塑身形體態的民眾, 能夠藉由醫學美容的輔助達到理想體態,不過也由於相關選擇太多, 反而讓不少民眾苦於不知該如何選起。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體外溶脂因不需動刀、 非侵入式的特性,常常吸引不少愛美民眾體驗, 不過根據目前已發表的醫學文獻來看, 體外溶脂需要的治療次數會比體內溶脂來得多。

抽脂是比較有效率的雕塑方式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 體內溶脂 (抽脂) 的原理是透過雷射或超音波能量,使脂肪細胞破裂, 再透過負壓引流技術將脂肪細胞破裂後流出的油吸除, 除了單次的效果更勝過單次體外溶脂,相較於傳統抽脂術後的瘀血、 腫脹與疼痛問題也有所改善。 因此如果渴望在較短時間內改善局部肥胖的困擾, 選擇體內溶脂這類抽脂技術,會是比較有效率的雕塑方式, 在慎選醫療團隊的情形下,也能兼顧手術效果與安全。

抽脂或減肥選擇醫師很重要

目前在台灣無論是體內溶脂抑或是體外溶脂,都不斷有新的療程推陳出新,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 選擇時應先打聽醫生與診所過往風評與專業, 選擇合格且能夠信任的醫療團隊, 先依據個人的體態困擾與肥胖問題進行評估, 對於療程手術有深入且正確的認知及了解,才能有理想的治療成效。 此外,無論是體外溶脂或體內溶脂,都是雕塑體態的方法而非「 減肥」、「減重」的方法,因此醫師的專業判斷與見解, 也是影響體態雕塑成功與否的重點。

抽脂相關文章

比基尼季節來臨 邱正宏醫師抽脂手術精雕完美身材曲線

現代抽脂隆乳盛行 慎選醫師才是王道

本文獲得同意轉載自景升診所醫美中心文章:http://www.gscline.com/archives/53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溶脂 減肥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