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少運動容易造成肥胖

久坐少運動容易造成肥胖

抽脂能輕鬆消除局部肥胖

現代女性都長久坐在辦公室,缺乏時間上健身房,形成了小腹婆。長久下來囤積的鮪魚肚打斷想去沙灘穿比基尼的想法?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讓你輕鬆躺著瘦身許多人都使用民間偏方禁食或是以水果代餐等減肥方法這些方式雖然可以再短時間內減肥瘦下來,但卻無法長久保持纖瘦身材,不只會傷害自己的身體,還會導致身體營養不良以及飲食不均衡。除此之外,皮膚會變得鬆垮且復胖機率也比一般機率來得高。邱正宏醫師補充,小腹凸出是因為攝取太多熱量,這些熱量轉化成內臟脂肪堆積起來,肚子就會變大。

抽脂搭配運動, 維持完美體態

如何檢測脂肪過多?腹部的皮下脂肪太厚,掐指試驗超過4公分,就是脂肪過多。運動雖然可以讓身體變得結實,但是不適當的運動反而會導致身材走樣。例如:跑步後不進行適當的按摩會導致蘿蔔腿形成。邱正宏醫師建議,抽脂是目前瘦身最有效的方法,能快速輕鬆減脂肪,目前抽脂技術面已相當成熟,相較於傳統抽脂更安全。擁有完美比例的身材,才能把性感的比基尼穿在身上。邱正宏醫師也提醒,手術後必需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及規律的生活習慣以幫助新陳代謝,更要改掉暴飲暴食的習慣,才能維持完美體態。


景升客服LINE按鈕.jp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