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t-gun1-1.png

自體脂肪補臉/豐胸已成趨勢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近三年的統計,女性患者隆乳與抽脂手術,在整形手術中穩居前五名。

研究顯示,脂肪組織中含有脂源性幹細胞(Adipose stem cell),具有組織重生能力,可提高皮膚活性,有助恢復皮膚彈性。因此使用自體脂肪填補臉部或隆乳,較使用玻尿酸等填補物質來得穩定性更佳。


脂肪槍的原理及優缺點

邱正宏醫師提到,脂肪槍利用「微量注射」原理,讓抽脂手術中取出的脂肪縮小至半徑0.1公分,能精準且定量將微量脂肪注入欲填補部。

優點:
1.增加脂肪與施打部位接觸面積,提高存活率
2.減少術後鈣化硬塊機率
3.改善傳統注射器難以持續精準注射分布不均及凹凸問題

缺點:
注射量大的時候,例如臉部夫妻宮、額頭、淚溝、蘋果肌、法令紋、鼻子、下巴、木偶紋等,因深淺不同需要脂肪量較多,就無明顯優勢


自體脂肪隆乳、臉部填補注射重點

醫師的注射技術才是關鍵性因素!邱正宏醫師在2013年發表醫學論文-Solid Injection Technique(沙拉式打法),明顯降低產生硬塊與壞死機率提高自體脂肪隆乳的存活率

具有豐富經驗的醫師,在注射脂肪時也能一次打入較大的量,同時提高存活率及降低術後併發症的機率;因此工具只是次要,主要還是得尋找專業醫師才能發揮最大療效,降低風險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