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我是雨兒,目前是一位直播主,也有兼職平面模特兒的工作
目前身高體重是158公分,53公斤。
會想要來做這項手術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工作本身需要接通告,
但是身材的限制也影響到我接案的多寡還有類型


目前困擾妳的胸型困擾是什麼?

1.jpg

主要是因為我本身的胸型偏小,而且我本身也駝背的壞習慣
就變成說很多時候我
穿衣服,前面就會撐不太起來

再加上我本身工作蠻需要美麗的身形外表,很多性感的案子,
就比較容易得不到廠商的青睞,工作接案上就會顯得蠻侷限的


為什麼會想選擇自體脂肪隆乳,而不是假體隆乳呢?

rain-fat-grafting-story-10.jpeg

其實我一開始是有考慮自體脂肪隆乳,因為好像可以一勞永逸,
身邊也有一些姐妹分享說可以直接做到想要的罩杯,但是
風險也比較高

比方說,我就有聽過產生排斥而導致胸型變形的問題,還得要開刀取出
另外,因為我本身職業的關係,也很擔心輿論問題,被說是假奶這點蠻讓人受傷的。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使用自己身上的脂肪去做隆乳,
至少我不用擔心材質可能造成的副作用,畢竟材料都是取自我的身體


目前會想要針對什麼部位進行超音波溶脂呢?

rain-fat-grafting-story-4.jpeg

我的訴求主要是希望針對大腿進行抽脂改善,畢竟我的工作需要久坐,
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運動,所以下半身就容易顯得臃腫。

如果要穿短裙或短褲,就比較沒辦法展現出漂亮的腿型
因此這部分是希望能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一併做雕塑改善。


在親自諮詢前,對自體脂肪隆乳有哪些擔心呢?

rain-fat-grafting-story-2.jpeg

本來諮詢前就有自己上網爬過一些文章,做了不少的功課。
不過一開始的確會擔心關於脂肪移位,還有鈣化或者是乳房健康等問題。
但這些疑慮在聽過邱院長親自解釋過後,都被很仔細地一一分析說明過了,
證實我所擔憂的都是多餘的,果然還是要聽專家說明最好~



景升客服LINE按鈕.jp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