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體雕 雷射溶脂瘦手臂正妹 summer


 
  

▲ 辣妹summer身材已經相當火辣囉,但粗粗的手臂,一直瘦不下來。


  

▲ 不要擔心,找上邱正宏醫生團隊,一定讓脂肪滾得遠遠的。


  

▲ 準備手術前,有專屬您的櫃子,及隨身鑰使帶著,超有安全感的。


  

▲ 手術前一定要抽血驗尿、掃超音波看脂肪厚度還有量尺吋喔!


  

▲ 嘩! 想不到脂肪這麼厚,今天就要把它解決掉 。


  

▲ 吃完術前的藥物要開始消毒囉! 不用緊張一個小時後,就變漂亮囉!


  

▲ 整個過程堅持完整無菌,都使用高壓消毒過,還有一次就拋棄的器材呢!


  

▲ 機器"答答答~~~"的聲音,正將脂肪溶成油喔! 很神奇呢!


  

▲ 現在要把油引流出來囉! 瘦瘦的summer手臂脂肪量也很多。


  

▲ 看到summer超開心跟脂肪說掰掰!也為她開心。


  

▲ 一邊放輕鬆享受視聽設備,一邊冰敷喔!有消炎止痛的功用呢!


  

▲ 貼心為您準備居家照護的物品,還有回診時間。


  

▲ 冰敷後,要仔細聽居家照護方法喔!不用擔心忘記!隨時可以打電話回來詢問。


  

▲ 手術後正面 (哇! 效果真的很明顯,彷彿回到年輕緊實的歲月呢)


  

▲ 手術後背面 (不要小看手臂的贅肉喔! 那會偷偷洩漏妳年齡的秘密喔!!!)




▲ 手術前專訪 ( 謝謝summer給我們這個機會訪談,讓更多人了解手術其實是很輕鬆的呢!!)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