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大作戰! 遠離致命的腹部脂肪...

 
▲愈來愈多證據顯示,腰圍能反應一個人腹部、也就是腹內深層脂肪的多寡。
若腰圍男性大於90公分,女性大於85公分,除了身材走樣,也跟健康有莫大的關係喔!


   
▲如果怎麼運動都瘦不到鏡子裡水桶腰,雷射溶脂真的是現在最方便又安全的方法了

 
▲看到中間的紅光嗎? 這就是光纖雷射發出的雷射光喔! 脂肪正被破壞中...

      
▲腰部是最容易出血的,但在邱醫師的控制下,出血量相當少。

  
▲腰部作完後,現在要雕塑女性性感魅力的腹肌線條喔!

 
▲在抽出脂肪後,等會我們來看看手術前後的比較圖!!

 
▲最後就是逢合傷口,每個傷口才0.5公分,相當容易被忽視,保証穿三點式泳衣也看不出來!

   
▲原本因生產導致部腹下垂的婦女,現在整整小了一個腰圍呢!

 
▲側面圖:手術後兩個月的效果,再到第四個月前還會持續消瘦喔!

   
▲此為男性上班族,只要當完兵開始投入工作,鮪魚肚常常讓熟男魅力的致命傷!

 
▲從正面看就更明顯啦! 腹肌線條顯露無疑。 再稍微勤練仰臥起坐,六塊肌馬上立即浮現。

 

 
▲S小姐困擾多年的小腹在邱醫師的妙手下變成健美的小腹的,看了令人羨慕呢!

 
▲C小姐自從生產後腰部一直瘦不下來,經過治療後重現年輕小姐時的細腰!

 

 
▲M先生原本突起的啤酒肚讓他穿衣服都很困擾,治療後可是瘦了整整一大圈呢!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