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形改善鼻形缺點

改良韓式隆鼻簡介

鼻子是臉部最大最明顯的器官,有漂亮的鼻子才會有漂亮的臉。韓式隆鼻改良了傳統矽膠隆鼻的缺點,減少莢膜攣縮和鼻尖外露的危險。景升引進韓式隆鼻,加上卓越的美感使韓式隆鼻的效果更加精進。

治療對象
一、 短鼻、矮鼻、扁鼻整形改善
二、 鷹勾鼻、歪歪鼻、蒜頭鼻整形改善
三、 駝峯鼻矯正、鼻尖整形


治療方式

一、 採局部麻醉,特別緊張怕痛的人可加上睡眠麻醉。
二、 一般採關閉式開法,切口在鼻內,比較複雜的手術可採開放式開法,鼻柱上會有切口。
三、 自體軟骨最常使用鼻中膈軟骨和耳軟骨,採用耳軟骨的鼻整形在耳廓不明顯的地方會有切口,但不容易看到。
四、 鼻樑最常採用Gore-Tex,材質較軟較自然。鼻尖則使用自體軟骨以求最完美的效果。


隆鼻手術採局部麻醉

療效分析:

術後會有組織腫脹現象,7-14天之內就會消腫,四周後就可以看到穩定的效果了。只要好好維護勿受傷,效果是持久的。
注意事項:
治療前須知~
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高血壓或糖尿病應控制到正常範圍,若有服用抗凝劑或其他如:人蔘、銀杏、維他命E、魚油…等藥品或食品,應在手術前3-7天起停用。
藥物過敏或食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能手術。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預約手術當天應空腹抽血。手術日當天早上請空腹,不要喝太多水。


治療後須知~
手術後5-7天回診拆線。鼻子外面的固定器至少要放5天,耳朵外面的紗布和耳朵是縫在一起避免血腫產生用的,不可用力去拔。所有傷口和鼻孔都要使用消炎藥膏每天擦2-3次。
術後4週內不可碰撞鼻子。臉部瘀青會在2週內消失。
少數患者需要做第二次的修正手術〈不到10%〉,修正手術不是完全免費的,需付材料和麻醉費。


按此回應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