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美的健康自然

美要美的健康自然

慎選隆乳方式很重要

大陸一名45歲女子,於八年前進行隆乳手術,植入矽膠填充物以增加罩杯。前陣子她發覺左胸縮小而回診,但當年負責隆乳的醫生檢查後說沒有大礙。過沒幾天,她發現左大腿長了一個腫塊,甚至穿孔流膿,就醫後才知道此為矽膠小顆粒從胸部順流到大腿所引起,小顆粒在體內擴散,即使治癒也會留疤。

自體脂肪隆乳自然又安全

施行矽膠隆乳手術後發生破裂時有所聞,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發表的一項最新研究調查顯示,接受矽膠隆乳的女性,大約有三分之二都有矽膠外漏的情形。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矽膠隆乳手術因破裂造成的後遺症,越來越多人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以強調胸前曲線。

自體脂肪隆乳採沙拉式分層打法增加脂肪存活率

邱正宏醫師說明,近幾年坊間推出隆乳療程的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名稱也不同,令消費者大感苦惱,常有不肖業者使用低劣手段壓低成本,造成醫美糾紛多。邱正宏醫師說明,隆乳手術不脫異體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比起易破裂的舊式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是較為安全的選擇。除了避免異體隆乳的併發症,還能保留了胸部的柔軟感,加上邱正宏醫師自創的沙拉式分層打法,將自體脂肪準確送至正確位置,不但可增加罩杯,還能雕塑身材曲線,可謂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