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又帶有女人味的女性,是男性普遍青睞的類型,除了展現自我魅力與自信,帶有曲線的身形更是撫媚女人味的重要指標

氣質又帶有女人味的女性,是男性普遍青睞的類型,除了展現自我魅力與自信,帶有曲線的身形更是撫媚女人味的重要指標

氣質又帶有女人味的女性,是男性普遍青睞的類型,除了展現自我魅力與自信,帶有曲線的身形更是撫媚女人味的重要指標。東方人因先天身形較為扁平,身體構造不如西方女性般突出俏麗,所幸現在醫美整形技術精進,原本被女性視為大敵的脂肪,卻成為修飾身材、為體態加分的得力助手。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囤積在大腿、腹部、腰部、臀部的多餘脂肪,經過抽取純化在填補至胸部,要擁有吸引異性注目的完美身材絕非難事。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務必選擇富有經驗、技術純熟的醫師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性與自然成效,再加上兼具了雕塑局部肥胖的效果,近年來不少愛美女性會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作為體態改善的方式。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這些年來也有了突破與進步,脂肪存活的機率提高,也優化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然而假如脂肪移植後存活率不佳,仍有可能導致脂肪壞死與硬化,故自體脂肪隆乳術前務必選擇富有經驗、技術純熟的醫師。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自體脂肪隆乳取脂過程需嚴格遵守無菌操作,假如取脂肪的過程中不慎汙染,也會導致自體脂肪在移植後存活不佳,增加脂肪壞死的機率;而脂肪也跟身體疑他組織一樣,過於激烈的操作會使脂肪損傷,故醫師取脂、移植的技術純熟度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有著重大影響。此外,邱正宏醫師利用分層沙拉式打法,確保脂肪打入後可獲得足夠的血流以供應養分,並且使脂肪與移植區的組織接觸,依靠健康組織滲透養分存活。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是否會產生硬塊,醫師本身的技術其實有著關鍵的影響力

透過邱正宏醫師發展出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將過去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產生硬塊、爆漿及感染的風險由16%降低至2%,這項研究也是邱正宏醫師身為首位登上《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的華人醫師所發表的論文項目。邱醫師也提醒所有渴望藉由自體脂肪隆乳讓自己變美的女性朋友,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是否會產生硬塊,在脂肪移植的當下就已決定八九成,因此除了自身術後好好按照醫囑照顧之外,醫師本身的技術其實有著更關鍵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