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的胸部是女性所追求的目標

豐滿的胸部是女性所追求的目標

隆乳方式, 妳選對了嗎?

隆乳後假體竟從胸部一側掉出來!一名周姓女子至某無牌診所進行了隆胸手術,但前晚胸部劇痛,縫線口竟然出現了裂口。從裂口那裡已經掉出了一半的假體,用手一抓,整個假體就被抽了出來。周女來到醫院求醫,醫生緊急為其作了縫合,但醫生說,即使以後再重新放入假體,但周女的胸部形狀也會因為傷口癒合而發生變形。

隆乳方式大概可分成假體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最常被討論的隆乳方式大概可分成假體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傳統的假體隆乳沒有罩杯的限制,但需忍受術後按摩的疼痛,撞擊後很可能破裂,形狀也不自然。而自體脂肪取自於自己的身體,不僅身體排斥度較低,比起一般假體隆乳更自然柔軟,沒有破裂的風險。抽取脂肪以前應事先評估脂肪分布狀況與厚薄比例,抽取層次均勻的脂肪,避免過多的血水影響脂肪純度,並配合無菌空間及專業的純化技術操作,最後將純化過後的脂肪注射回填在胸部上。

隆乳手術前後應有完整的評估,患者要慎選醫師以及院所

邱正宏醫師提醒,隆乳手術前後應有完整的評估,患者要慎選醫師以及院所,以降低術後感染風險,便能提高隆乳手術的成功率,若有任何問題須立即回診。另外,血糖過高、高血壓及心肺功能不佳者,在妥善控制以前都不適合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