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en-772839-unsplash.jpg

日前一則新聞提到,一位林小姐至中部的整形診所做抽脂手術,一次抽了將近5000c.c.的脂肪。術後竟出現暈眩、喘不過氣等狀況,送醫後診斷為出血性休克,若延誤送醫很有可能就性命不保。


attractive-beach-beautiful-745125.jpg

因此在追求完美身形的同時,各位美女們,記得一定要慎選醫師、診所術前諮詢非常重要,美麗得要建構在健康的身體上才有意義。

邱醫師特別說明,抽脂量的多寡主要取決於過程中所施打的膨脹液劑量出血量大小。根據全世界整形外科醫學文獻的內容指出,抽脂出血量需小於抽出脂肪量的1%才合乎國際標準,例如3000c.c.的脂肪抽出,出血量僅能是30c.c.才算是安全的。


因此不要抱著「抽越多越好」的心態,任何療程之前,都應該要讓醫師專業評估,再加上抽血檢查確認是否有凝血異常等問題,才能降低過程中的風險。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官網按鈕.pn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