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y-black-and-white-girl-157724.jpg
近年來,因為媒體大力提倡「母乳」,因此許多產後的媽媽,若是哺乳的期間過長,就會造成「布袋奶」的現象。女性胸部在懷孕過程中,會因女性荷爾蒙刺激乳腺而增大,不願哺乳或短期哺乳後,胸部乳腺便出現萎縮、鬆弛、下垂等現象。


所以產後身材上最容易發生的兩大問題是:

A.體重增加:懷孕期間及坐月子的飲食攝取造成

B.胸部萎縮下垂:哺乳造成,以及年紀增長更加明顯


abdomen-active-activity-396133.jpg
而傳統的運動及節食減肥往往無法讓媽媽們恢復到產前的身材,加上婚後時間心力都放在家庭當中,更難照顧到自己的狀態。

此時最受到媽媽們歡迎的一項手術就是「自體脂肪隆乳」,因為此技術同時能提供將身上多餘的脂肪取出,必且轉移到胸部上,不僅有雕塑身形之效,又能改善胸型改變的問題。

媽媽們的時間也不多,而果凍矽膠隆乳後續的風險以及術後按摩等事項都會增加負擔,所以建議有以上困擾的媽媽們,一定要找有經驗的專業醫師諮詢,才能獲得正確的知識與觀念喔~


景升客服LINE按鈕.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 媽媽 哺乳 孕婦
    全站熱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