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b9dcb4aa1f8a2c17becf7c7a50051c9_35830745_210501.jpg
最近上班有點忙,一直沒時間更新紀錄自己減重過程。
許多網友私下敲我最近瘦身狀況,我終於得空更新了XD


回診時醫師幫我測量數值時,當我看到活生生的數據在眼前,
終於懂得自己這些時間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

我的體脂降蠻多的,醫師建議我要提高運動量提升自己的代謝並增加肌肉量,
我從完全不愛流汗到現在一週最少保持2-3次的運動習慣(飛輪、TRX一次大概一個小時)
飲食方面現在食量比之前少一半左右(我自己覺得食慾降低蠻多的),
也習慣優先挑選原型食物吃了。

這四個月下來身體給我的回饋真的促使我更有減重的動力,
原來我也是可以瘦的(當然我自己也是很努力啊啊啊)!!!
每天固定時間記錄體重也成了我的一個小習慣

圖片 1.png圖片 2.png圖片 3.png圖片 4.png圖片 5.pn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瘦下來後,有時候看著自己的身體一些部位都會懷疑是不是自己的!
整個很奇妙XD我最有感的是我的手(以前很像甜不辣腫種的)、手腕、鎖骨,
原來我也有所謂骨感的一天啊?XDD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衣服選擇變多,
不用侷限在寬大的T恤裡找安全感(現在上衣可以挑M碼)

但大腿、肚子還需要繼續努力
(值得炫耀的是上禮拜跟閨蜜去逛街買了件有彈性M碼牛仔褲,雖然肚皮腰圍那邊有點緊XD就當目標希望之後可以輕鬆扣起來)
畢竟以前放任自己身材這麼久的時間,體態是該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做改變~

2020/12/20是改變我的一個轉淚點,歷時四個月,體重從79.9公斤➔61.9公斤,
現在想想蠻謝謝當初的自己,勇敢踏出人生第一次的減重門診!!!


圖片6.png

現在回頭看之前的自己,超喜歡穿寬寬的衣服遮住自己的身材,
藏肉藏得蠻徹底的,是不是看不出來那時候體重已經80幾公斤!
不過也是胖的蠻有喜感的xdd
感謝身邊朋友們總是帶給我歡樂與強大的自信心,讓我總是可以笑得很燦爛

圖片 7.png

(現在身體輕盈不少,也喜歡穿合一點上衣,不過阿母大人叫我不能再瘦了,
只能說有種瘦叫媽媽覺得瘦= =|||)

這期間我也有收到站內信分享打完胃內肉毒沒效的朋友們,雖然醫療方面問題我不是專家,
但我覺得至少諮詢時醫師很誠實跟我說期間需要一起遵守飲食控制。
喝水量及慢慢給自己培養運動習慣,而不是想賺我錢一直保證我一定會瘦XD

我只想分享我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參考拜託攻擊力小一點😂
今年我也即將滿34歲,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並順利脫單,哈哈哈哈,我會繼續努力的💪🏻
在這我也想給棉花糖男/女孩一些勉勵的話,不管你幾歲都要學會愛自己,
減肥沒有分年紀,只要你願意踏出減重的第一步就是好的開始🙂

除了飲食控制外,一定要運動!
忙碌上班、下班又懶惰的我,都能做到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祝大家都能朝自己理想的身材邁進~
也期許我自己半年回診找醫師時,可以順利瘦到理想的5字頭,之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吧~


景升客服LINE按鈕.jpg

 

 

arrow
arrow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